新聞報導

獨家第一手消息

跟監遭識破車被砸 更改戰略完成使命

驚爆現場

#

記者黃天/報導

調查員被棍棒砸車 科技產品輔助

調查員開著車子,跟在張董的後頭,車子在台南市區繞了一大圈,才轉到善化一處偏僻的地方。前面的張董下車,很快地走進一間越南小吃部,這是張董自己開的店。調查員坐在車子等,過了幾個鐘頭,只見張董又走了出來,帶著1名越南小姐上車。調查員再度開始跟蹤,直到張董把車開到鄰近1間小套房,越南小姐下車,張董就直接回家。

第二天,張董又是到越南小吃店,接越南小姐下班,再回到小套房,然後開車回家。到了第三天,調查員才一跟著張董來到越南小吃店,車子還沒停穩,就有幾個看場子的小弟衝了過來,拿起棒球棍猛砸車窗,調查員當機立斷,趕緊把車子駛離現場。

調查員回去檢討,儘管3天都開著不同的車子,也派不同的調查員跟監,但可能是越南小吃店的地點特殊,會去那裡的人,應該就是客人,接連3天有車子跟著老闆來,卻又不下車,引起他們懷疑,才會先下手為強,砸車再說。
委託人針對小地方 與調查員一起抽絲剝繭

由於人員曝光,跟監的行動失敗,調查員改以精密儀器進行追蹤。調查員透過委託人張太太的協助,在張董的車子裝設GPS,取得了張董的「固定模式」之後,開始進行收網行動。

張太太當初來委託時,提出她的質疑:張董最近都沒有準時回家,理由是,下班以後去打牌。「他說他去打牌,可是他們那一群牌搭子,包括他自己,誰不是打牌時一定抽煙又喝酒?可是,他每次回來,我聞他身上的味道,沒有菸味,也沒有什麼酒味,不太合理啊!」

「最讓我受不了的是,」張太太說來就有一肚子的氣,「他身上沒有菸味,更沒有酒味,可是,偏偏有洗澡過的味道!而且,感覺就是那種去嫖妓打完砲之後,趕緊要去沖澡,全身都是廉價沐浴乳的味道,好像非得把皮膚給洗掉一層皮不可!」

張太太因此懷疑,張董下班以後根本不是去打牌,而是去玩女人,甚至有可能是在外頭包養女人。只是,張太太完全沒有想到,連兔子都不吃窩邊草了,張董竟然是跟自家越南小吃店的越南小姐搞在一起。

張董很狡猾,他每天去越南小吃店,大家都以為他是去上班,很正常,下班以後再以安全為由,送越南小姐回出租的小套房,沒有人會懷疑他這位那麼照顧員工的老闆,其實他只是1個愛偷吃又包養小三的男人。

調查員一開始也沒有想到,張董是包養自己店裡的越南小姐,他們懷疑是別的女人,後來透過GPS衛星定位,發現他出現在越南小姐出租小套房的時間也未免太久了;再加上評估越南小姐比張太太小十幾歲,年輕漂亮,很有可能真正的小三就是越南小姐。

在蒐集到相關資料後,調查員問張太太要不要去捉姦?張太太同意,衝進去小套房之後,果然看到張董和越南小姐赤裸裸在床上辦事。

捉姦成功後,調查員試圖幫忙張太太協調,但因為越南小姐並沒有積蓄,張太太遂堅持提告,沒有達成和解。

專案經理/黃經理
聯繫電話:0981-899-9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