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務項目

專業徵信服務

專案尋人

專案尋人 專案尋人

  您是否與您的多年好友失散?是否感念您創業時期賜給您力量或者是實質幫助的恩人(恩師)?或者是你有失散多年的親人?
在人生當中您難道就這麼放棄這些對您有恩,或者是您終身思念的人嗎?給自已一個機會,也讓他可以知道世界上還有您在掛念著他,行動吧,千萬不要讓您的生命有遺憾!

******因為國華深刻了解您的感觸,所以國華一定挺您到底!!****** 針對其被查人,運用查緝專刊及各項管道並調閱其資料配合實施各項查訪工作,以確定其被查人之動向及其確實之居住處地。


科技日新月異,在專業的培訓下,要失聯比找人還難。 科技日新月異,在專業的培訓下,要失聯比找人還難。

家中的長者因為失智症的關係,不知人在何處;圍繞在自己身邊的弟弟妹妹,某天出門後就再也沒有回來過;國中時的初戀情人,每次回想起來都是那麼美好,卻不知道佳人是否一如往昔;出社會後,不曉得當時的恩師是否身體無恙,卻不知該如何聯繫……
在以前,因為戰爭、因為荒災,或是因為一些不可抗力的因素,只要一分離,便是永遠。

但隨著時代進步、科技不斷地更新,越來越多的管道能夠得到訊息,尋人查址的消息也能夠在短短的幾秒內散播出去。

在行動之前,所有想法都是尋人的第0步。 在行動之前,所有想法都是尋人的第0步。

當年紀越來越大,便越容易回想過往,也越想抓住逝去的記憶,何不讓達成您的願望,補足心中的那塊遺憾呢?

所有的念頭需要實際行動才會變成可能。不要想著茫茫人海中幾乎渺茫的可能,也不要認為自己僅知的一點線索派不上用處,就算相隔二十年、三十年,只剩下隻字片語、或是記憶中的一抹殘影,但我們相信「凡走過,必留下痕跡」,只要有心,一點蛛絲馬跡就是尋人查址最大的一份線索。